撒个娇呀

我的精神病一触即发🙏

关于我把绿茶养成傻白甜这件事

  番外二、温泉之旅


  我坐在车上,盯着眼前的屏幕眼睛都要直了。

自从被慕伶撞见在网上开车之后,要脸的我再也没有在网上更过任何带颜色的条漫,但凡有一丢丢大尺度倾向的,通通都被我塞回脑子自我消化了,要不是老粉知道本人之前酷爱搞yellow,我觉得我还可以在这片网络上装个灭绝师太……

  由于太久没有更过带颜色的条漫了,这不,这些嗷嗷待哺的小崽子组成了小分队,在评论区大展宏图,花式催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闻着伤心见着落泪,看的多了,我这种厚颜无耻的人竟然都产生了一种羞愧的心理,仿佛要是我下次更博不是开车的话,都有些对不起他们。

  可惜了,长时间没画车了,我的大刀已经迟钝了,没啥灵感了……

  在我暗自叹息江郎才尽的时候,车辆驶入一个悠长的隧道,等从隧道通过,眼前又豁然开朗,尽管天色已经暗沉不少,但见远处天地一色,惟余莽莽。在雪花的装饰下,眼前的一切都如同镜花水月一般。

  这车是从山下小镇上车,里面多是没见过雪的南方人,眼下见到这一片苍茫,反而惊呼出声,一时间车内也热闹了起来,各个贴在车窗眼巴巴的望着外面的雪景,拿起手机咔嚓咔嚓的拍着。

身后的室友也被吵醒,哇哇哇的仿佛没有见过雪一样,我很疑惑,你说吧,我们学校处在北方,冬日里少不了下雪,怎么没见她们哇哇哇的?

  当然,室友们对我的疑惑不以为意,直言,花钱看的风景就是要香一些,甚至还拍了拍我的脑袋,让我跟她们一起哇哇哇,笑话,我这么成熟的人怎么可能随便哇哇哇?

  当然,紫阳山的雪景也不是寻常地方的雪景,此处以雪和温泉而闻名,若非如此,我那些舍友哪舍得花大价钱来此和各自己男朋友约会?想到温泉,我嘿嘿一笑,突然来了灵感,脑海里全是反派大佬和小白兔男主不可描述的画面。

  肩头的脑袋微微动了动,耳旁传来一声嘤咛,慕伶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拿着一双因为刚睡醒而满是水雾的双眸看向我,呆呆地盯着我好半天没缓过神。因为被吵醒,她心情似乎也不大好,好看的眉微微的蹙在一起。见她一脸闷闷不乐,我心里又开始忍不住冒泡了,想起这么可爱这么美腻这么善良这么单纯这么温柔的妹妹是我一个人的,我都能激动的原地飞升……

  她打了个哈欠,再次朝我靠近,习惯性的将头埋在我的脖颈间,我一侧头一股柔和的香味便涌入鼻息,我瞬间变身成痴汉,忍不住多吸了两口。

  “到了吗?”

  我朝窗外看了看,只见不远处那修成挺立在山坳处的酒店,

  “快了吧,没睡醒吗?”

  “嗯,”她摇摇头,“被吵醒了,不太开心。”

  是啊,太过分了,居然把我这么可爱的妹妹吵醒了!

  我还在替她愤世嫉俗,突然感觉她将脸埋在我的脖颈间,随后一道温热覆盖上来,便有一排排牙齿轻轻的在啃咬我的脖颈间,酥酥麻麻的感觉瞬间传到全身,甚至有些抑制不住的发抖。

  我大脑瞬间短路,仿若一道惊雷炸在脑海,又不敢动,又怕被别人看到,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这……这也太会玩了吧。

  或许察觉到我的不对劲,她还满意的tian了tian咬过的地方,片刻后才直起身体,双眼熠熠生辉,笑道:

  “好了,开心了。”

  话一说完,便侧过身,看外面的风景去了,我摸了摸被她咬过的地方,眯了眯眼打量起她来,行啊,小丫头学会了欲擒故纵啊,可以,很好很不错!

  但她才没管那么多,撑在头,靠在窗口独自美丽去了,丝毫没有顾及到这边这个自称绝世第一攻的人被调戏后因为窘迫有些狗急跳墙之势。

  车转了几个弯,便驶到酒店后方的停车场,车内就再次沸腾起来,待车停稳后,前排的游人便率先打开车门,一下车便嬉笑打闹起来。

  下车后,室友A拉着其男友笑嘻嘻的从我面前拖着行李箱快步朝远处酒店门口走去,随后,室友B抱着其男友的手,朝我使了个眼神走远,这个眼神我懂,是嘲讽我没男朋友的意思,是想秀恩爱的意思,我冷笑,拉起慕伶的手,不屑的朝室友B回敬了一下,她回过头,无声的动了几下嘴,我分明看的清,她说的是“妹控!”

  室友C最后一个下来,此人更是过分,居然让她男友背她!

  我翻了个白眼,对!我就是死妹控!但细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很变态,连自己妹妹还不放过……

  手心中突然一凉,慕伶已经牵住了我的手,她语气微微疑惑:

  “在想什么?”

  我抬起头,对上她亮晶晶的双眼,成熟的人怎么能让妹妹担心呢?我咧嘴一笑:

  “想你。”

  “我在这里你还想?”她有些莫名其妙,拉着我就走。

  我一脸懵逼,这么动人的情话她居然不感动?是我太过自信还是她飘了?

  当然,她不仅不感动,还拖着我快步来到了大堂,拿着身份证登记后,又被她拖着,来到的房间放了行礼。随后又被她拖着和室友们恰了饭,总之,整个流程,我全程被拖,丝毫没有当姐姐的尊严。

  本想休息会儿去和妹妹泡温泉,却被室友拉着打了几圈麻将,妹妹在我身后看了会儿觉得无聊就先回房了,说起来奇怪的是,慕伶一走,我这手气就没好过,连跪几局后,室友们各自被自己男友带走,我打着哈欠,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了。

  蹑手蹑脚的回屋后,发现慕伶靠在床头,见我回来了,嘴角微微一撇,糟糕,这场面有点窒息。

  仿佛小时候小孩子回家晚了,家长就会生气一般,我清了清嗓子,跑过去抱住她,妄想打破沉寂:

  “哎呀,伶伶还在等我呀~”

  她看了我一眼,漂亮的眼中满是薄怒,微微不悦道:

  “你还说陪我去泡温泉,看看几点了。”

  哦豁,我一拍脑袋,就说好像忘了什么事儿,原来是开始答应她去陪她泡温泉的。

  “那怎么办?”这都十二点了,也没有问这个点儿还开放不开放。

  她叹了口气,无奈道:

  “能怎么办,动作麻利点儿,还可以泡一会儿。”

  见有机会补救,我立马跳下床,要去找我的泳衣,谁知还没打开箱子,妹妹就再次拉着我的手腕,要把我往门外拖:

  “东西我早就锁那边柜子了,快走吧。”

  失约的我没脸逼逼,只得佩服妹妹准备的足够充分。

  换好衣服之后,左拐右拐,总算来到了酒店后院的露天温泉旁,温泉池中烟雾缭绕,升腾起阵阵白雾,我赶紧钻进去,温暖的泉水瞬间弥漫上来,包裹住我的身躯……

  天空还在落这雪,许是因为太晚,又或是因为下雪,眼下温泉除了我和妹妹,倒也没有第三人。

  真好,整个温泉就是我古拉拉黑暗之神的领地了……

  我瞅了瞅一旁闭目养神的妹妹,雾气氤氲中,她微微挽起的长发散落几缕,落在脖颈处,衬的更是肌肤如雪,或许是因为温泉的原因,她的白嫩的小脸也蒙上一层淡淡的粉红,看上去像苹果一般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去咬一口。

  咬她我自然舍不得,瞅着周围没人,我吞了吞口水,壮了壮se胆,于是……

  游到她跟前,趁她不备,吧唧一口亲再她的脸上,正准离开之时,却猛地对上她那一双漂亮的发亮的眼睛,她眼里含着淡淡的笑意,看了我片刻,就亲了上来。

  她唇异常香软,仿佛有一股魔力一般引诱着我,让我不断深陷其中,配合着热气,没多久,我就感觉身体zao热起来,她抓着我的手腕,最后侧过头,拿着一双湿润的双眼看我。

  “我们回去吧。”

  这句话的意味太微妙了,不用回味就感觉心脏在加速跳动,哪怕泡在水里也无法浇灭这股冲动。妹妹的请求我怎么会拒绝,虽然这个温泉池我很中意,但不代表,我愿意玩露天这么刺激的。

三下五除二回到屋内,去浴室再洗了一遍澡,换上浴袍,谁知刚躺在床上,“啪”的一声,她便将灯关了。

  “上次你就让关灯。”她解释道。

  我努力的回忆了一番,想起那个看高数视频的跨年夜,不免觉得自己太怂了,今晚务必血洗前耻!重新做人!

  在我还在想重新做人的是时候,她便压了过来,侧身躺在我的身上,一边han着我的耳垂,一边将手伸进我的衣襟内。被她这么一折腾,我只感觉全身发软,热度从她fumo过的地方一点点的烧到脑子里,最后沉浸其中。

  这种感觉来的又急又快,我睁开双眼,眼前黑压压的一片,最多只能看到她恍惚的身影。

  “伶伶……”我情不自禁的开口,却发现自己声音都变味儿了。

  “我在。”她抬起头,凑近我,最后堵住我的嘴。

  或许是衣衫太过麻烦了,她解开我腰带,略带冰凉的指尖一步步的向下,我脑海中一顿激灵,将她手拉住,我终究还是有些怂了,正想像上次一样找个借口说看学习视频,却听到她在耳边带着微微的怨念开口:

  “你又要看学习视频吗?”

  我一噎,她这样说了,岂不是很尴尬,只好鼓起毕生勇气,想要找个让我不那么尴尬的话题:

  “这么久了,你都不叫我姐姐。”

  这话倒是真话,自从和慕伶确定关系之后,这个小妮子根本不把我这个姐姐当回事儿,平时还真不怎么叫我姐姐,本姐姐感到委屈屈……

  她一愣,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说,随后轻声道:“喜欢的话,我叫你一晚上姐姐。”

  话题转移成功,我哈哈一笑:

  “废话,你不仅要叫我一晚上姐姐,你还得叫我一辈子姐姐!”

  “好哇,”她拉过被子盖在我身上,甜甜道:“姐姐,我们继续吧。”

  我嘶了一声,没来得及说话,她躺在我身上,彻底将我扒了个干净,又是亲又是mo,本怂彻底放弃抵抗,整个人已经软成一滩烂泥,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精神恍惚中,她抬起我的腿,随后,全身像是被点燃一般,我咬咬下嘴唇,心想,她怎么这么熟练啊!

(我死了,我放弃,我不会开车,大家脑补吧233333)

评论(82)

热度(81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