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个娇呀

我的精神病一触即发🙏

关于我把绿茶养成傻白甜这件事

  番外一、跨年夜


  “我到了,你快出来。”我蹲在妹妹宿舍门口,匆匆的挂断电话,哈着气搓着手,外面大雪纷飞,倒有些说不出来的冷。

  不愧是北方的冬天,连我这种冬日小火炉都觉得冷。

  不一会儿,就见宿舍里走出一个和我一样被包裹的严实的人,我一见那身影,就倍感亲切,要不是怕眼泪鼻涕可能会冻成冰,我直接眼泪都要横飞了。

  飞奔至她面前,牵起她冰凉的手,咧嘴朝她笑一笑,她才转过头看向我,一双好看的眼的看向我,眼里闪着光,柔声问我:

  “冷不冷?”

  我下意识吞了吞口水,赶紧抱住她的手,咧嘴道:“冷,可冷了,走吧走吧,我快饿死了。”

  这话是真话,我感觉我再不去补充点热量,我就快要冻死在这里了。

  她轻笑出声,一双眼在灯光下亮晶晶的,一双冰凉的手拉着我往前走着。

  说起来,从老家回来后,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约会,我老早就把行程确定好了,先去吃饭,再去看电影,在去寺庙祈福,最后,我摸了摸兜里的身份证猥琐一笑……

  吃饭看电影这些小事就不用我赘述了,从寺庙出来后,也已经十二点半了,我摸了摸兜里的身份证,开始找借口:

  “伶伶啊,现在回学校宿舍都已经关门了,我看远处有一家酒店,不如……”不如我们去过一过二人世界吧。

  她看着我一脸了然,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勉为其难道:“好啊,盖棉被纯聊天。”

  我立马狗腿的点头,快速朝远处的酒店走去,迅速办理了入住,拿着房卡等电梯,可这电梯不知怎么着,就是停在高层不下来,我看了看手里的房卡,回过头跟她商量:

  “房间在四楼,要不走楼梯吧。”

  她看了看还停在高层的电梯,点了点头,跟着我朝旁边拐角里侧的楼梯间走去,楼梯间狭小阴暗,装的是声控灯,我一跺脚,回声不断,都传到三楼去了。

  我牵着她前行,谁知走着走着,灯光就暗了下去,我深知声控灯的尿性,正准备清嗓子来个美声将电梯喉亮,谁知还没开口,就被她拽下去,因为还在楼梯上,吓得我下意识抱紧她,耳朵边传来一道温热的气息,扰的我心里痒痒的,她悄声说:

  “姐姐,我们接吻吧。”

  说罢,她便要将脸凑过来,我老脸一红,忽然,楼上的灯忽然亮了,我吓的立马将她脸推开,神色慌张的朝楼上楼下看了一眼,妹妹好像需求比较大,但我也只好委婉拒绝:

  “回房间再说吧。”

  话音刚落,就见到一对情侣从楼上下来,神色诡异的打量了我们一眼,随后,在那个男的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女的仿佛见了鬼一样,拽着男的下了楼,见他们走后,我才松了口气。

  “我不要。”她微微皱眉,有些不满,“这里又没人。”

  我睁大了眼,好家伙,听听这是什么发言?什么叫没人,刚刚两个不是人是鬼啊?

  见她不走,我也开始束手无策,最后只好软下声音来哀求她:

  “就只有两楼了,你忍忍好吧。”

  “行啊,那你亲我。”

  见她这幅表情,想到她在外人面前一副生人勿近、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不由得虚荣心爆棚,得意的笑了笑,拿出当姐姐的成熟风范来,让她闭上眼,她十分听话,安安静静的闭上眼,我迅速在她唇上一啄,随后,趁她还没反应过来,迅速蹿出去,丢下她直奔四楼。

  她在我身后追着,这样,很快就来到了我们的房间,打开空调,屋里没过多久就暖和起来,我脱掉厚重的外套,立马钻进被窝,见我钻进被窝,她也脱掉外套凑了过来,躺在我身旁,柔情蜜意的看着我,她身上微微发凉,我拉过她,将她抱在怀里给她取暖,她提议:

  “要不先洗澡吧。”

  洗个热水澡确实身体会比较暖和,我赞许的点点头,让她起身赶紧去洗澡,可谁知她等着我一直笑,笑的我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她道:

  “我想跟你一起洗。”

  ???

  “不是,你自己洗不暖和吗?”

  她盯着我的眼,似乎要洞察我的思维一般,突然她歪了歪头,奇怪道:“我们以前也一起洗过啊。”

  啊 ?不是吧,不会我妹妹真的是个傻子吧?

我赶紧摆摆手,表示自己年纪大了,这种羞耻的行为还是有些不合适,可谁知,她竟一点都不听话,反而扯着我的衣袖要tuo我衣服,吓的我一个激灵,立马坐正。

  或许是 我行为过于激烈,她打量了我一眼,难以置信道:“你不会害羞吧。”

  心事被戳穿,我老脸一红,tuo下毛衣朝床上一甩,嘴里也嚷嚷道:

  “害羞?我会害羞?”

  她继续微笑,笑的我觉得都有些不怀好意。但狠话都放了,也不好扭捏,她让我等着,随后,她就起身朝浴室走去,不多时便响起水声,突然,我好像意识到我错失了什么机会,掀开被子就朝浴室走去。

  谁知,她连衣服都没tuo,此刻正在往浴缸放水,水已经放的差不多了,她见我过来,她笑的比灯光还灿烂:

  “既然来了,就赶紧进来吧。”

  说完,她便起身tuo了衣服钻进浴缸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也不好扭捏,手抖的将衣服脱完后,也钻进浴缸,谁知刚进去,我摸了摸脸,只感觉烫手,算了算了,什么yuanyang浴的不适合我。

  正欲起身,双肩却被她往后按,我便十分稳妥的躺在她的怀里,怎么着,她单手扣住我的下巴,目光移到我的脸上,就这样看了好久,我只感觉自己动作羞耻异常,活像一个被调戏的小媳妇。

  想要起身,可浴缸壁又太滑,见她目光过于炽热,我不由得想要逃离,我低声道:

  “快松手。”

  “不能看吗?”

  我抬了抬眉,没好气的说:“要看就换个姿势好好看,这样我腰酸。”

  她哦了一声,从水里mo到我的小腹,用力一按,让我失去所有支撑,躺在她的身上,细腻的肌肤紧密xianglian,我甚至都能感觉到她的曲线以及柔软。

  这姿势太刺激了,我一定要画在小白兔男主和反派大佬身上,必须!我不允许这么刺激的画面我的粉丝看不到!

  见我出声,她便低下头来咬了咬我的嘴唇,随后又轻轻地xiyun起来,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我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脑海里只听得见噼里啪啦短路的声音,最后才意识到,是不是她今晚真的会把我给“吃”了。

  我正魂飞天外思考着后续如何展开之时,一双手却伸到水中,沿着我的身体一寸一寸描摹,我脑海中嘭的一下炸了,就好像烟花一样。

  她从我的嘴角移开,又轻轻的咬起我的耳垂来,温柔又缱绻,我抬眼看她,视线交接的一刹那,她停下动作,捧着我的脸,又亲了过来。

  等等,这个展开不对,在原先我的预想中,躺在chuang上被亲的应该是她而不是我,怎么现在是我被她亲的脸色通红,眼神mili的?

  她的唇真的太软了,吻起来甜丝丝的,就这样亲了良久,久到我都感觉腮帮子有点累,而她早已脸色微红,呼吸微微jicu起来,好看!谜一样的好看!好像一个熟透的苹果,等着被人采摘。

我吞了吞口水,小声问答:

  “要不去chuang上吧。”

  她看了我半晌,亲了亲我,最后点点头。得到她的回应,我迅速起身,拿着浴巾往身上一裹,里面走出门去,钻进被窝。

  随后,她也裹着浴巾出来,钻进被窝欺身而上,拉过我又开始亲起来。或许是知道要发生些什么,我不由老脸通红,心脏在耳边狂跳,我指着灯,疾呼:“灯灯灯,灯没关。”

  她打开床头的台灯,起身将走廊以及床顶的吊灯关上,钻进被窝,又朝我摸来,我立马坐起身,指着床头的台灯,疾呼:

  “台灯!我不要见到一丝光!”

  她欲言又止,又起身将台灯关掉,我看着枕头旁边的空调遥控板,只觉得那夜光开光也要闪瞎我的眼,我抬手还未开口,她就将遥控板放在枕头下,顺便还说了句:

  “现在没有亮的东西了。”

  我点点头,孺子可教,她紧靠过来,在我耳边轻轻吐气,一声声的喊着姐姐姐姐姐姐,一双手又开始在我身上游走,喊得我脑子都有些不清醒,心都要化了,看来我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我绷紧最后一根弦,反手从枕头下掏出手机,双手微微颤抖,笑着对她说:“要不我们看看视频?”

  她停下动作,一脸无语的看着我,最后,我们盖着被子看学习视频看到三点,看的我困恹恹的,干脆锁屏准备睡觉。

  “姐姐,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说的一句话吗?”

  我揉揉眼睛,小时候说的太多,我倒真是忘记哪一句了:“哪一句啊?”

  她撑起身子,突然躺在我的身上,双腿溜进我的两tui之间,滑溜溜的又带有一丝凉意,而她的手也逐渐下移,她略微不快的说到:

  “你说要我把从我妈妈那里抢过来。”

  随着她的动作,我感觉我好像沧海中随波逐流的小舟,难以抵抗狂风骤雨,以至于我话都不能完整的说出。

  在我支支吾吾的同时,她笑了笑,说到:

  “是啊,现在可不是抢到手了吗?”

  然后,再次吻了过来……

  


  ———————---

  三句话:

 1 把“姐姐不行打在公屏上”

 2    学习资料到底是真学习还是假学习?

 3    改死我了

评论(73)

热度(6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